Aug 29 ~ Sep 01, 2008
我去了玉山群峰:東、南、西、北、主峰、東小南山
這次拍的東西與過往拍的有很大的不同
植物變多了,山頭變少了
主要是,沒有feeling















這是黃喉貂,不是黃鼠狼,不要誤認














這裡面有關山、向陽山


玉山東峰與馬博拉斯山




玉山東小南山與新康山












我覺得在山上反差很難控制,白花朵都過曝了










起霧時雲會往上竄,若遇到匯集的山谷,雲上竄的速度就很像火燒山來的壯觀
但是這張有點過曝外,重點是耀光了,整個解析度都下降






那個鹿麟山上的夕陽光其實是綠色的,只是我懶的校正底片的色溫
這個夕陽我直接under兩格拍




這個綠色有點出來






這張可以證明,我前面有多少比例都是用50mm的鏡頭拍的






奇怪,怎麼這張是大張的而不是上一張?




我們晚上吃很棒,我們兩天晚上都吃他們的


圓峰稜線






從那上去,左上方那個尖頭就是玉山主峰


雞屁股峰~~~鳳尾岩啦


十峻之首-玉山東峰


玉東有個很特別的岩層,很像火成岩


北風稜線上回望玉主


超級芭樂照


玉管處委託生態攝影,那角架架的真是......












她就像個行禮的舞者











Canon FD 50mm f/1.4
Canon FD 24mm f/2.8
Fujicolor X-tra 400
Kodak Pro Foto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