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著五一大假,五二我帶老婆到虎門逛。因為廣大的成衣加工,東莞虎門有著難以致信的龐大成衣批發商場”群”,絕大多數都是中低價品,除了便宜,還是便宜。如果帶女孩子來,你就不要想出去了。我老婆在這邊買了兩套衣服,還不到120元人民幣。下午三點多死拖活拉的把老婆拉出商場去威遠砲台看虎門大橋,老婆還意猶未盡的說以後每個月都要來。以下在威遠砲台的照片那套衣服就是本日的戰績。

因為急著想要看Ektar的表現,所以拖著老婆找地方拍照。光線爆強,這兩張都看的出有些許的耀光,降低了部分區域的解晰

May53

May54

下午四點半快五點溫暖的陽光,但是還是看的出跟前一篇相似怪異的色調

May55

這套衣服(小背心、黑內襯、裙子)不到60人民幣

May56

我老婆說一定要跟虎門大橋拍一張(後面綠色凸出來的岬角就是威遠砲台)。這張的色溫極為怪異

May57

稍微移動一下角度,把太陽的遮掉後,又是另一種色溫。真的讓人強烈懷疑這款底片

May58

順光,又是另一種色溫,不過這種色溫蠻符合我的風格的

May59

這其實是動態在拍,只為了消耗底片,所以角度沒有擺姿勢那麼好。五點多,要開始了,看看背景

May60

May61

來了,驚人的立體感

May62

除了驚人的立體感之外,當然詭異的色溫還是在的

May63

May65

立體感到了變態的地步,這張要是有打光……

May66

極致,就連詭異的色溫在這張也剛剛好

May67

這張遜了一點,我老婆臉大…XD

May68


到此,五一大假結束了
這篇根本就是在看Tevidon表演



Kodak Ektar 100
Carl Zeiss Jena Tevidon 100mm f/2.8
Asahi Pentax Spotmatic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