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沖片很麻煩,以前寄深圳市內,後來寄上海。每次為了要湊整批ㄧ起送洗,就會隨便拍。以下這批是五月去動物園後Tevidon剩下打的

兩個前同事。右邊這個女的,是我見過漂亮/沒氣質比最高的

May94

工業區一景

May96

我住的小區的廉租房

May98

我住的地方叫做大王山村,後面真的有個小山丘

May99

從西安咸陽機場高速到西安,左右幾百個小土丘,是兩千年前的王侯墓。這個大王山,其實就是墳墓,面向正南,不過墓碑已經被挖走了。山頂搞了一個小,我想其實就是變相的祭拜這個墓

May100

大王山上真的是找東西浪費底片,這張層次不錯吧

May101

以下三張是宜家上海香港那捲黑白的尾張,是某個週末在我住的小區來了一台貨卡,現榨花生油,小區裡的住民拿著瓶瓶罐罐出來打油。我這個年代台灣買油都是買桶裝的,但我老婆家還是拿著桶子到街上打油的。這三張耀光非常的強,畢竟是90年前的鏡頭了。

Jun01

Jun02

Jun03

以下這捲是Tevidon試黑白的,也就是可園Tevidon那捲黑白的前面幾張

310-315環線是深圳史上最牛公交,額定繞一圈是四小時廿分,不過基本上都會開到五小時半才能開完,非常的可怕

Sommer01

當時拍這張並不知道,後才知道這個女孩子是我們公司沖壓部經理的女兒

Sommer02

我有調過反差,以突顯那個煙的效果

Sommer03

電單車是深圳寶安區幾個偏遠地區的交通工具。這些騎電單車的人一點道路行駛的觀念都沒有,尤其沒有路權觀念,車都往路中間靠、搶先、闖紅燈、騎到分隔的快車道上,是造成深圳關外最偏遠幾個鎮交通大亂的主因之一。

Sommer04

失焦了。其實我根本對焦,是無限遠在拍

Sommer05

沙井鎮的市民廣場,實在是沒什麼好拍

Sommer06

追焦真的很難,而且還是preset光圈的鏡頭更難

Sommer07

這張挺不錯的,我有調過反差強化畫面,原始照片太軟

Sommer08

從我住的地方窗戶往外拍

Sommer09

我公司門口

Sommer10

我老婆

Sommer11

這張是我第三次去動物園後,又累又渴,回到深圳南山去茶餐廳喝碗湯後出來拍的。我本來以為用長鏡頭拍妹妹比較不會害羞,沒想到在這種人山人海的街上長鏡頭常常被擋住,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Sommer12




Kodak Pro Foto 100
Agfapan APX 100
Carl Zeiss Jena Tevidon 100mm f/2.8
Asahi Pentax Spotmatic F
TTH Cooke speed panchro 1inch f/2 T2.3
Konica Hexar 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