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日,我們買了那個深圳動物園虎寶寶卡到期,為了不讓兩百人民幣白花,我決定自己(老婆要上班)再去一次動物園,順便浪費底片

華南虎

SZ Zoo 01

看不看的到躲在後面的那隻猛獸?

SZ Zoo 02

海豚

SZ Zoo 03

SZ Zoo 04

我是很認真嘗試要拍到跳出來那一霎那

SZ Zoo 05

輕功水上漂

SZ Zoo 06

我承認我追焦的很慢,不然我覺得這個點抓的還不錯

SZ Zoo 07

棕熊

SZ Zoo 08

這是應該是黑熊,其實我覺得大陸的亞洲黑熊長的跟台灣黑熊還挺像的,胸前都有白色V字

SZ Zoo 10

不知道是華南虎還是東北虎。深圳野生動物園之所以敢叫野生,就是因為他猛獸都有很大的場地放養

SZ Zoo 09

這張,很棒,除了追焦還是沒追準之外

SZ Zoo 11

這張空間感很不錯,其實是我強力後製的結果,原片過曝了

SZ Zoo 12

以下的是TTH+RVP的部份,承上可園那捲,也是色彩有點怪

SZ Zoo 13

SZ Zoo 14



SZ Zoo 15




Agfapan APX 100
Carl Zeiss Jena Tevidon 100mm f/2.8
Asahi Pentax Spotmatic F

Fujichrome Velvia
Taylor, Taylor & Hobson 2inch f/2 anastigmat
Konica Hexar 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