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柿餅節又到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其實我從來沒有拍過柿餅
前年的這時候,我第一次在攝影網站上看到別人拍柿餅
那時感覺超棒的,自己心裡也盤算,如果我要去拍,要拍什麼,該怎麼拍
但是最終沒有去拍

去年的這時候,感謝Eileen的通風報信,我本來很興奮的想去拍
但是當各大攝影網站陸陸續續貼出曬柿餅照片時,我就失去了興趣
最後也沒去拍

今年的這時候,又看到了柿餅的照片
連續看了三年的柿餅.....其實每個人都是一顆腦袋兩隻眼兩隻手,想的到的vision早就拍了
我也不是大師,想不出什麼新花樣,拍的更不會比各大高手好
想當然爾,今年我也不會去拍

明年呢?

這篇文章沒有照片,因為我還是沒有去拍柿餅
相同的狀況還有老梅、二寮、小格頭、外木山、九份、五城、漁人碼頭...........

我跟別人不同,既然拍的沒有別人好,頂多就是一樣好,那我幹麻要拍
我不會想說起碼是自己拍的,即便是這樣我也沒有成就感
重複別人的成就無法帶給我樂趣
(其實,這可以解釋成"重度成癮者",因為劑量不夠重的話是沒有作用的...XD)

網路發達了,攝影網站逛久了,就會有這個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