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沒看沒關係,那大部分都是我在罵髒話,可直接看下集
初六我去大肚老師家,然後在大肚到追分這段路把底片打完送去洗

Dadu Angenieux 41

這張漏光漏的特別兇,原因很簡單
因為與上集隔了一天,所以整整漏光漏了一天
枉費這張這麼漂亮,這應該是f4

台灣西部縱貫線的主線是海線喔,可是這段還是單線

Dadu Angenieux 42

旁邊的水田,媽媽的,枉費這張那麼漂亮
看那個背景的散景,油畫風格耶,我故意的耶,竟然給我漏光,要是沒漏光多好

Dadu Angenieux 43

阿伯坐在那邊看的他的菜園默默不語

Dadu Angenieux 44

追分站旁的舊倉庫

Dadu Angenieux 45

追分站沒有天橋,所以乘客要跨越軌道出站
我看到這個景馬上掏出相機拍下來

Dadu Angenieux 46

站旁邊弄了很漂亮的苗圃,種了很多花,這是波斯菊
看那個發色,清清爽爽,該清楚的清楚,該淡的就給他淡
這就是愛展能阿

Dadu Angenieux 47

我本來要拍那個燈號,但是隱隱約約好像有看到燈,原來是有一列車要過
仔細一看,吆,EMU700,還不停追分呢

Dadu Angenieux 48

法國小愛的發色就是這樣,不像德鏡那麼濃艷,越看越有味

Dadu Angenieux 49

該利就利,該散就散,暢而不艷的發色,有點黏又不太黏而且層次分明的散景
喔! 有夠毒

Rose

最後還是要回來拍這個燈號

Dadu Angenieux 50


P. Angenieux Paris 135/2.5 Type P2 M42版
Kodak Ektachrome 64 Profess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